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欧阳宇华率云师大女篮闯进CUBA全国总决赛十二强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2873次

      7月28日至30日,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主教练欧阳宇华率云南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的小组赛中,以二胜一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7月31日下午,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又以94:62战胜湖南师范大学成功晋级全国十二强。  


    云师大女篮 


      在比赛过程中,云师大女篮队员在主教练欧阳宇华和助理教练戚萍的带领下,发扬出勇敢拼搏,不放弃、不认输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拼博的意义,她们是赛场上的“铿锵玫瑰”。  


    欧阳宇华(左) 


      据了解,为保证本届联赛复赛工作顺利开展,复赛前CUBA组委会就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工作人员抵达赛区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组建了联赛疫情防控专家组,对运动队及裁判员官员的接待酒店、行径路线、比赛场馆及疫情防控相关设备进行综合考察,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各队伍的登记、打卡、测温、核酸检测等相关制度。CUBA 组委会多次召开工作会,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竞赛组织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比赛疫情防控风险,本届比赛没有组织观众现场观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让线上观众也能收获不一样的视听新体验。    


     

     

    比赛中


      联赛复赛组织工作极大增加了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信心,向广大青年学生对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传递积极信号,对接下来的全面复课复学工作以及新学期校园体育工作的开展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云师大女篮 


      截至目前,决赛赛程已经过半,各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来源/“云南政协报”客户端

      文/王晓阳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