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建言资政献良策 凝聚共识助发展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24378次

          2021年3月2日至5日,楚雄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楚雄胜利召开。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9名州、市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了会议。他们肩负重托,积极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楚雄市经济社会重大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大会开幕式)


          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楚雄市政协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五点要求。大会同意楚雄市政协主席马子才所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副主席赵峨所作《提案工作报告》,同时通过选举补选阮骏同志为楚雄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副主委丁义红受邀参加会议,党员徐彦、曾珏、王顼、段卫玲、王跃斌、苏骏、刘利明7名市政协委员按照会议安排认真参加了各项会议议程,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列席了楚雄市人大九届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讨论市长杨俐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楚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其他工作报告。


    (图为致公党员段卫玲(右一)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基层委在收到的党员撰写的提案草案中,通过多次集体讨论和合并修改后,向大会提交党派集体提案10件,委员个人提案11件,党员段卫玲、苏骏撰写《楚雄市就业扶贫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实施精细化网络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入选大会发言。在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2020年提交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管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的提案》被评选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好提案,党员段卫玲、曾珏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受到政协楚雄市委员会通报表扬。


      (图为参加楚雄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党员集体合影,左起至右依次为段卫玲、徐彦、刘利明、曾光微、丁义红、王跃斌、王顼、苏骏)   

       

     (图为2021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荣获楚雄市政协好提案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网站、王顼、徐彦/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