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总结暨文明创建表彰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46697次

      12月2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总结暨文明创建表彰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出席会议。


    IMG_5060_副本_副本

    会议现场


      根据创建工作安排,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展现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激发文明创建活力,经民主推荐、处(室)评选,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公示、评定等环节,严谨有序地完成了评选工作。会议并从结对帮扶共建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文明处(室)、3个文明岗位(标兵)、2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IMG_5053_副本_副本

    刘卫红


      刘卫红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从细节入手,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共同体意识,积极配合和支持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协调、统一安排,切实抓好创建活动。共同促进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长足进展,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把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勇于争先,共同谱写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篇章。


    文明处(室)

    文明岗位(标兵)

    文明家庭


      此次会议,以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为根本,深入推进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在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巩固和发展文明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文明素质,造就一支“作风严谨、廉洁高效、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党派机关队伍。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