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文明交通 致公党云南省委在行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51806次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交通环境,营造文明出行、交通守法的社会氛围,2021年第四季度,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16次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公交站台,面带微笑、周到细致地为行人指路,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细心劝导。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引导市民自觉做文明出行的示范者、先行者、践行者,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共同维护和倡导文明交通,推动城市交通文明建设。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在交警同志指导下,他们认真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城市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文明单位正能量。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交警、协警的辛苦和不易。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需要所有人都参与其中。文明出行,需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志愿者们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文明素养为文明交通做着奉献,激励和带动着广大市民,争做交通文明使者,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文明城市。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更是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的直观体现。希望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能让志愿者和路过的市民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文明交通出行行列,真正做到“礼让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为文明交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