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退休干部和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43467次

      1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退休干部和职工座谈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致公党云南省委原主委刘富兴,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杨萍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杨洋通过视频连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万事如意。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向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


      老领导和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且对过去和目前的工作进行对比,感慨机关在建设学习型、书香型、服务型机关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对省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省委会的工作。

     

      刘卫红代表省委会机关对老领导和老同志们进行了诚挚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信,刘卫红表示,我们目前的工作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今后省委会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骆瑞麟、李绍荣、聂愿波、幸广元、李发全、杨保方、江宗杰 、朱鑫樵、黄凤忠等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省委会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