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简史(征求意见稿)》编写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5368次

      1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简史(征求意见稿)》编写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致公党云南省委原主委刘富兴,原巡视员骆瑞麟,原副主委饶远,原秘书长幸广元等老领导对《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简史(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交流讨论修改意见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组织编写云南致公简史是一项十分严肃的任务,是云南致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简史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简史编写是加强致公党云南省组织自身建设特别是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需要,也是致公党云南省组织成立以来发展历程的展示和缩影,高质量完成编写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编写组同志,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科学审慎的态度,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严格遵守有关文件精神;要把好政治导向关、价值取向关、内容题材关;要积极主动地向老领导、老专家学习请教,听取意见建议。


    编写组同志参与讨论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和编写组同志参加会议并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