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骆瑞麟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49520次

      5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秘书长王俊伟等参加调研。
     
      

    图片2
      骆瑞麟充分肯定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要以思想建设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运用好新媒体,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要发挥专委会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使宣传思想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有机结合,营造“人人宣传”的良好氛围。


      李黎伟详细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扩大新媒体宣传工作考核范围(试行)的通知》(致办发〔2020〕14号)精神,对下一步市委会落实好致公党中央扩大新媒体宣传工作考核范围提出相关要求。

      


      李冰晶对骆瑞麟一行到市委会开展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调研及时、深入,我们很受鼓舞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市委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建立了有关工作机制,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市委会《关于落实致公党中央扩大新媒体宣传工作考核范围的实施细则》,希望致公党云南省委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杨杰就宣传思想工作和落实致公党中央扩大新媒体宣传工作考核范围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罗建恢,致公党云南省委“云南致公”主编龙敏参加了调研;市委会秘书长王俊伟,四级调研员许继东,经联处处长姚伟,盘龙区基层委委员、盘龙一支部主委、昆明市统计局数据处理处处长蔡有芬,西山区基层委委员、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护理师尹光辉,官渡三支部支委、昆明航空有限公司资深专员魏燕平参加调研并围绕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