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不忘合作初心 参政履职担当—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党员参加市两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49068次


      5月13日-17日,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谷欣、李蔚副主委等12名党员参加市政协会议,常委高云龙等3名党员参加市人大会议。期间,致公党昆明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0件。市委会常委陈晓鸥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作了题为《打造生物多样性科研产业基地助力中国健康之城建设》的联组发言,市委提报的《关于完善昆明市主城区饮用水源区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被纳入联组发言。致公党昆明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解决昆明农村学校饮水安全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集体提案。谷欣副主委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在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零售店为慢病居民提供慢病药品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个人提案。



      参加2020年市两会的15名致公党员围绕经济、环保、营商环境等领域,共提交议案、提案18件,展现了昆明致公党员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