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员吕雪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4日 点击:46540次
    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第四支部党员吕雪飞,作为云南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的一名工程师,致力于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到智慧城市软件和服务中,让信息化技术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吕雪飞所在公司承担了疫情防控电子签约平台搭建的主要工作。
     1583305123-9xBAeG                                                                                吕雪飞
      2月9日,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复工企业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复工人员健康申请表》。为更好抗击疫情,帮助企业及相关单位实现不见面资料填报,云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第一时间积极快速响应号召,于2月10日紧急研发上线了"彩云通"在线填报签署平台,并免费向社会提供。企业或自然人通过手机扫码、电脑登陆平台等方式,就可实现《承诺书》和《申请表》的在线签署,不受时间和环境的限制。上述创新举措让具有复工需求的企业及员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数字证书带来的便捷服务,减少了人口聚集和交叉感染的风险。

    1583305152-8aPPXb                                                      "彩云通"个人健康信息在线填报签署平台
      吕雪飞作为上述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自2月9日接到任务后,组织技术人员1天内便完成了技术开发。通过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在线上完成了《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复工人员健康申请表》。吕雪飞在"彩云通"个人健康信息在线填报签署平台的政企沟通、项目研发及项目推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1583305182-cMxhum
                                                        新闻媒体关于"彩云通"在线签署平台的报道
        通过与杭州天谷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免费提供71家企业(云南抬头企业56家,昆明抬头企业15家)完成线上签署两表,帮助企业达成复工复产要求。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