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省委会召开地方组织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9日 点击:2242次
      
      5月7日,致公党云南省地方组织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在昆明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出席会议,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

    1.webp
    考核会议现场

    2.webp
    刘卫红

      在听取各地方组织情况汇报后,刘卫红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地方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转变传统观念,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不能片面强调“留痕管理”,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同时在考核过程中强化各级组织对履职档案的收集汇总整理,丰富党史资料库。二是加强各地方组织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和学习分享。通过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地方组织要认真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差距、找到不足、找到短板,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改进考核评价体系。省委会组织处要认真分析汇总本次考核工作中在指标设置、评分标准和分值权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地方组织工作实际,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和权重,不断完善和改进考评体系,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把工作实绩考准考实,提升考评的科学性,推进考核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进一步做好年度考核结果运用。要发挥好考核的激励和鞭策作用,及时向地方党委统战部反馈考核结果,把考核结果作为中央或省委会推优表先的重要参考,对成绩突出,工作有亮点的地方组织,要积极向各级组织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巩固考核结果成效。

    3.webp
    考核会议现场

      各地方组织对本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对照《致公党云南省地方组织2019年度工作考核评分表》考评内容,认真梳理汇总,精心制作了汇报材料,在考评中,汇报人以PPT形式全面详实的交流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考核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和省委会综合评定的方式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4.webp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地方组织机关干部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汇报
    (按汇报顺序)

    考核汇报现场

    6.webp
    致公党昆明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杨杰

    7.webp
    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

    8.webp
    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

    9.webp
    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

    10.webp
    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张海忠

    11.webp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