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7915次

          11月2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及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卫持。主委荀顺领学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建议,发挥民主党派智囊作用。

     

    主委荀顺

    副主委丁瑞江

    参政议政委主任周正能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致公党曲靖市委兼职副主委丁瑞江从宏观角度解读十四五规划,给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参政议政委主任周正能就今年提案及议政发言情况进行发言。随后,主委荀顺从如何发挥参政党作用的时代要求、把握参政议政工作的规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