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对曲靖市车马碧水库进行调研

    作者: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9266次

          12月2日,由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带队,专职副主委杨卫、办公室主任梁宏汉及市委会党员对曲靖市车马碧水库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实地调研


          车马碧水库是一座集农业灌溉、工业用水、生态补水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工程,定位于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结合现有的滇东区位优势,以及日渐完善的交通设施,集旅游及康养等服务型产业,作为非人饮水库,车马碧水库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车马碧水库将于2022年6月全面竣工,建成正式蓄水后,将出现高原千岛湖的自然景观。


    在建的车马碧水库


          致公党曲靖市委的本次专题调研,针对车马碧水库建成后的综合性开发提前谋划、建议,挖掘其潜在的经济发展优势,将通过客观科学的分析,提出调研报告,为推进曲靖市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