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曲靖市侨联系统调研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侨胞之家”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点击:11226次

    近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曲靖市侨联开展全市侨联系统“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七一庆祝活动,活动中,市政府副市长何长松与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许云华一行调研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111_1657500531_hd

    (左三为何长松,左四为许云华)


    何长松、许云华同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卫及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侨胞之家作用发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指导,希望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和社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努力建成在全国、全省具有示范作用的基层侨胞之家。


    113_1657500533_hd


    曲靖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明道,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曲靖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梁宏汉参加调研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