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调研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7833次

    6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调研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委员亲切交流。


    01亲切交流

    亲切交流 


    曲靖市政府副市长刘本芳,市政协副主席余志柏,市卫健委主任刘乔红,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主委保春英等参加走访调研。


    02了解工作情况

    了解工作情况 


    在听取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洋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杨洋要求,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要紧紧围绕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界别优势,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关注国计民生,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特别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要有新突破;要广泛开展“同心”实践活动,提升曲靖致公“同心”活动成效和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干担当精神为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03走访市委会机关

    走访市委会机关 


    保春英汇报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年上半年党派活动的开展情况。保春英表示,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将在中共曲靖市委和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共担时代使命,发挥侨海优势,再接再厉为助推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以优异业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04调研合影

    调研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