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书赠社区致公情 香盈百姓幸福心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到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 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7208次

    (本网讯  曲靖)为推广全民阅读,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助力“书香社区”建设,6月1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到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图片3


    此次“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联合韬奋基金会共同开展,共向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捐赠总价值10万码洋的图书2000余册。   


    图片4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代表捐赠方讲话。她表示,“致公爱行”图书捐赠社会服务项目是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会联合韬奋基金会倾力打造的一个以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的社会服务品牌。她希望阿诗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管好、用好捐赠图书,努力打造氛围浓厚的“书香社区”,活跃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是致公党曲靖市委坚定不移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表现,未来致公党曲靖市委将继续关注麒麟区教育文化事业,创新帮扶措施,为基层教育和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统战部及阿诗玛社区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