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沁致公”主题读书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9581次

            2023年5月13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以“学习二十大,书香沁致公”为主题开展党员读书会。来自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六个支部的近40名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丁义红做主题发言)


            基层委副主委丁义红受主委马兴旺委托做主题发言,他说,开展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民主党派成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致公党员切实做到以读书促共识、以读书促履职,着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图为:李玉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节选))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副主委李玉华主持活动,并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节选),来自基层委员会六个支部的党员代表推荐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图为:温显俊从自身法律实践分享《重读〈证据法学〉有感》)


    (图为:蒋晓春从社会的进步和人生曲折分享《雾都孤儿》读后感)


    (图为:丁义红分享白岩松自传《白说》)


    (图为梁慧芬以《慢生活 享阅读》分享阅读心得)


    (图为周莉以《一杯清茶谈人生》为题分享书籍)


    (图为汪忠国从丰富人生丰富心灵分享《周国平论阅读》阅读心得)


            一个上午的读书分享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提升对实践的感悟,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共同建设书香致公。 

     (图/文:徐彦/审核: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