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下设六个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10645次

            致公党楚雄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换届后,为有效提高下设各支部工作能力,基层委制定了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确保每个支部都有1名以上基层委员会委员。同时,鼓励基层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兼任支部主委或副主委,调整充实了各支部党员,有效加强各支部班子与基层委的联系协调能力。各支部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规定和相关要求,对支部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委员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在各支部反馈信息的基础之上,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讨论研究了各支部班子建议人选。2023年4月中下旬至5上旬,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六个下设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新一届班子。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兴旺,副主委丁义红、李玉华、徐彦分别参加了联系支部的党员大会。 

    (图为:六支部党员大会期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图为:基层委主委马兴旺参加讨论)  


    (图为:基层委副主委丁义红参加讨论)


             各支部选举产生了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其中,一支部王顼当选支部主委、徐彦当选支部副主委、温显俊当选支部委员;二支部李彬当选支部主委、蒋晓春当选支部副主委、杨晓芳当选支部委员;三支部任琴当选支部主委、曾珏当选支部副主委、温萍当选支部委员;四支部梁慧芬当选支部主委、刘雅薇当选支部副主委、杨云当选支部委员;五支部王跃斌当选支部主委、彭元当选支部副主委、刘兴俊当选支部委员;六支部汪忠国当选支部主委、段卫铃当选支部副主委、周明波当选支部委员。 

    (图为:党员在填写选票) 


    (图为:监票人计票) 


            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兴旺在各支部换届大会上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各支部班子要以支部换届为契机,抓好政治交接工作。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从领导班子带头做起,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业务知识学习,兼顾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出彩”才能更好的为党派各项工作服务;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丰富精神世界、传承的良好家风。 

    (图/文:徐彦/审核: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