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经联委和盘龙三支部 联合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38347次

           2020年9月19日致公党昆明市委经济联络委和盘龙三支部在滇缅公路历史博物馆体验馆联合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高云龙参加了会议。经联委主任洪灯财主持会议。

           高云龙对经联委和盘龙三支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能力,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联委主任洪灯财和盘龙三支部主委张志能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昆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分别就经联委和盘龙三支部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特点就如何支持和参与致公党事业谈了自身体会。

           会议结束后,在经联委副主委、西山一支部主委、南侨机工学会会长陈达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滇缅公路体验馆,聆听南侨机工回国抗战的英雄事迹,缅怀华侨先辈们的赤子功勋和爱国情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