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举行党员文化艺术交流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33549次

    2021年9月18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在昆明市新闻南路84号赞象教育新闻路校区举行致公党党员文化艺术交流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杨华英,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出席揭牌仪式。

    高云龙在致辞中谈到,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开展党员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以来,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踊跃申报,通过层层筛选,并由主委会议研究决定,命名赞象教育学校为“致公党党员文化艺术交流示范基地”,滇缅公路体验馆为“致公党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此次赞象教育学校揭牌仪式,意味着2021年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首批示范基地创建揭牌活动圆满完成。

    他指出,首批示范基地将成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新基地,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的新载体。通过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能够更好地团结全体党员同心同行,让党员、支部活动有场所,有阵地,有认同。同时,依托示范基地所具备的优势,通过举办特色活动,紧密联系致公党内外人士,更好地服务党员和社会。

    他希望示范基地的建设发展能够得到致公党省委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群策群力,将基地作用充分发挥,秉承初心,展现好致力为公的政党风貌。同时,希望赞象教育学校在做好艺术基础教育的同时,能够为广大艺术创作者、艺术爱好者和有专长的党员同志提供更多更好的艺术创作与文化交流空间。

    党员代表董远革、张志能、包雪红、胡静文、谢荣参加上述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