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会在保山召开

    作者:宣传处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1076次

      3月27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在保山市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会和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启示,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副省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刘卫红、边明社,秘书长毕永臻出席会议,副主委丁仁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8142823杨洋


      杨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级组织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公党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要求,巩固成果、积极作为,奋力推动云南致公事业取得新进展。


      杨洋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党员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紧扣中共云南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积极参政履职,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凸显,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求真务实的作风得到进一步弘扬。


      杨洋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全面落实蒋作君主席在致公党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基础;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致公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 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创建“五有”基层组织,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更好发挥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锻造优良作风;围绕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三大主委工程,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参政效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实践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8142827会议现场


      会上,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玉溪市委会主委周勇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28142830交流发言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常委、部分委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中的致公党员在保山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省属在昆支部主委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