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3日 点击:5008次

      9月2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了2022年前8个月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2022年后4个月意识形态工作。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主持会议。 


    2022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3

     

      会上,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全面总结了州委会2022年前8个月的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后4个月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前8个月,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团结带领全州广大致公党党员,紧紧围绕形势和大局推进政治学习,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学做”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注重发挥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舆论导向、思想引领作用,积极利用信息革命和媒体融合成果,不断完善全媒体发展宣传机制,拓展对外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全媒体发展来推进思想工作,讲好致公故事,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 


    2022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4

     

      会议指出,2022年后4个月,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做好民主党派今年后4个月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致公党大理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2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5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抵制一切错误思想和言论,用自身言行切实维护国家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致公党大理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日常教育引导,教育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积极营造和谐、清朗、健康的党派舆论氛围;致公党大理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教育帮助广大致公党党员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政治立场,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委员、常委和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