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第一支部开展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5日 点击:4780次

      9月3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第一支部赴大理市挖色镇开展支部活动,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赴挖色镇官邑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赴海印村、大城村等地就洱海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一支部学习会议2

    学习会议现场


      在挖色镇海印村委会,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7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共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支部学习会议1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为奋力开创全州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海印村调研洱海保护工作

    在海印村调研洱海保护工作情况     


    一支部林韵基地调研2


    一支部林韵基地调研1

    在大城村林韵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会后,第一支部党员先后赴挖色镇海印村就洱海保护工作进行调研;赴挖色镇官邑村游击队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集体瞻仰挖色“七·卅一”武装暴动纪念碑;赴大理市扶贫爱心企业、挖色镇大城村林韵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就林下经济、森林观光旅游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抗战旧址合影

    在挖色镇官邑村游击队旧址的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