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心系老同志  看望表慰问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2914次

    (本网讯 曲靖)7月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到曲靖看望慰问致公党曲靖市委老主委陈贵美。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陪同。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队赴会泽青云村开展“致公爱行”捐赠活动,途中得知老主委陈贵美近期身体欠佳,于是当天下午不顾旅途劳顿,由会泽到曲靖专程看望慰问陈贵美老主委。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741_副本


    刘卫红同老主委陈贵美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主委陈贵美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送上慰问和祝福,请她多保重身体。刘卫红简要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目前的工作情况和部分归侨老同志老党员的近况,高度评价了老主委陈贵美为致公党曲靖市委做出的贡献。


    陈贵美老主委深情回忆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对曲靖市委的支持帮助和对她本人的关心爱护,对刘卫红一行的慰问和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