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杨洋委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方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4046次

      连日来,来自不同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体会、话打算。


      “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方向,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体现了心系人民、执政为民的领袖情怀;健康至上、生命至上的领袖情怀,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在网络视频采访间如是说。 



      “总书记要求我们工作要抓主要矛盾,要以问题为导向去做好工作。聚焦并解决影响人民健康的主要因素和主要问题,就是要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尤其是在慢性病的治疗上。”杨洋说,慢性疾病已成为影响老百姓健康的第一因素。要把慢性病管好、治好、防好,全力满足老百姓的健康需求,就要将工作前移,尽早发现筛查出高危人群,纳入健康管理,为患者赢得最好的诊治时间。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