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员张嫦在央视《中国在行动》节目分享“红河哈尼梯田”的红河智慧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7608次

      正值在云南昆明召开《生物多样性大会》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举行期间,10月13日晚央视科教频道播出的《中国在行动》第四期《坚守》节目中,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哈尼梯田保护与利用专家库专家、中国致公党党员张嫦以“哈尼梯田的坚守”为主题,向观众介绍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的生态智慧。

     

      节目中张嫦同志与观众分享了哈尼梯田“四素同构”的和谐情景,回应了哈尼梯田面对农村空心化问题的活态保护和致富留人举措,向全国观众推介了千年哈尼梯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红河探索和经验。

     

      近年来致公党红河州委积极组织党员和专家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研究和探讨,以实地走访、课题调研等形式卓有实效地推进研究工作,内容涵盖了红河州湿地保护、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置、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天然氧吧品牌打造等课题和问题。通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建议,提高社会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程度,为红河州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多彩文化、休养健康产业积极贡献致公党人智慧。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