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到文兴小学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5627次

      10月12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在个旧市鸡街镇文兴小学开展了“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州委主委、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忠,副主委何晞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张海忠主委讲话)

     

      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中国新闻出版界唯一公益性基金会--韬奋基金会为个旧文兴小学的热心捐赠价值10万元的2121册图书。所捐赠图书在文兴小学上报需求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拓展了内容,涵盖教育科学、历史文化、文学名著等众多领域,全面充实了文兴小学学生课后阅读图书资源,对于丰富学生阅读,拓宽学习视野,巩固学习知识有较好的作用。

    (参观图书室书籍)

     

      致公党红河州各级组织多年来一直重视红河州山区基础教育工作,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通过捐款捐物、科普助教、建言献策等方式,积极开展了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中张海忠主委在勉励文兴小学师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同时,要求致公党红河州各级组织继续与韬奋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热心个人加强合作,持续不断地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红河州山区基础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全景)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