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举行“致远奖学金” 发放仪式

    作者:开远市基层委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13745次

          11月14日,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到开远市第五中学为初二、初三年级24名成绩进步同学颁发6000元的“致远奖学金”奖学金。致公党红河州委副主委、开远市基层委主委王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娟,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孔庆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颁发放仪式上,致公党开远基层委主委王筠表示组织“致远奖学金”助学活动,目的是鼓励家庭有困难、学业有进步的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好成绩。坚定孩子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也是我们民主党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传递社会温暖的具体实践。

          获奖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家庭的期望,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好好学习,取得新的进步。

          致公党红河州委和各基层组织长期关注州内基础教育,通过提案建议、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全州教育质量和教学环境提升。通过积极协调资源开展社会服务传递社会各界对下一代关心与爱。在其中开远市基层委回应现实需要,创立了“致远奖学金”,七年来,已有90余名初中同学获得该项奖励,得到了广大师生与家长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