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昆明学院基层委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180004次

      10月31日,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赴弥勒开展活动,结合基层委专业特色,分别对云南红酒庄、东方韵艺术小镇进行了调研。致公党昆明学院基层委幸榕主持活动。

     

      调研现场

      在“牛哆啰音乐厅”举行了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十五大、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和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基层委年度工作动态,商议、规范了个人信息更新管理、党费交纳要求等事项。

     

      座谈学习

      会上,路云等三位老师分享了参加“致公党云南省委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的体会和收获;“时光记忆——快乐摄影”美艺学院的徐春荣老师讲解了如何用手机拍好照片的技巧;“学唱一首歌——相逢是首歌”,活动在愉快地歌舞声中圆满结束。

     

      调研合影

      期间,到云南红酒庄是拥有2万亩玫瑰蜜、赤霞珠、法国野等世界知名优质酿酒葡萄品种种植基地,并拥有国际标准的大型现代化厂房及国际一流的葡萄酒生产设备,农生学院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葡萄发酵环节等知识。了解了东方韵艺术小镇的主题布局及设计理念,其中“牛哆啰音乐农庄”是小镇最具风格的、积蓄着原创文化能量的、也是艺术大家们的聚集之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