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不忘合作初心 争做赶考之路的优秀答卷人

    作者:蒋玉娇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21170次

        ——致公党隆阳区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隆阳总支   蒋玉娇)11月19日上午,致公党隆阳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隆阳区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隆阳总支主委蒋瑞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主委蒋瑞仙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又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十九届六中全会就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我们所处的新时代是份长远的答卷,作为参政党,我们要以执政党为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启迪智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新一轮的赶考路上积极履职尽责,争做有担当、有信仰、有情怀的致公人,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