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赴个旧市保和乡捐赠物资助力基础教育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8732次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红河州委赴个旧市保和乡开展“致公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向个旧市第五中学师生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羽毛球、篮球、围棋、乒乓球等教体用品,进一步补充了学校教学活动器材。


         捐赠活动上,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代表捐赠方致辞。何晞副主委鼓励全体师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不竭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致公党红河州委长期关注我州山区基础教育工作,近年来开展了一些列捐赠活动,主动服务学校师生和改善基层教学条件。通过活动组织,让全州更多群体人关注基层教育,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和资源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红河州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个旧市委市、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个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俊辉,个旧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厚银,保和乡人大主席陈弈萌,保和乡副乡长毕峰,个旧市第五中学校长汤林松出席了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