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会开展“致公爱行”活动向金平县第一中学捐赠图书

    作者:致公党红河州委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13910次

          7月8日,韬奋基金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红河州委会向金平县第一中学捐赠一批价值10万元的新图书。因疫情防控要求,受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委托,省外办驻马鹿塘村工作队作为捐赠代表参加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金平县第一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和办学概况,对韬奋基金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致公党红河州委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合理安排、精心利用,充分发挥好这批图书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外办驻村第一书记胡映霞向在场学生代表讲述了马鹿塘村委会劝返辍学学生的故事,代表捐赠方勉励学生们用知识改变命运,为家乡振兴、中华崛起而读书,并以“腹有诗书气自华”鼓励学生爱上阅读,多读好书。

         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39年春,至今已有80余年历史。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博学诚信、求是创新、好学乐思、无怠至善的高中学生。学校关注学生兴趣,大力培养音体美等特长生,历年来高考成绩名列红河州边疆六县前列。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