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组织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7418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 12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昆召开。保山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腾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腾冲总支主委王兴东等5名优秀集体、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致公党云南省委对5年来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致公党保山市委、腾冲总支、龙陵支部被表彰为“先进集体”,邵山、丁珊等7名党员被表彰为“优秀党员”,机关专职干部孟薇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工作者”。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组织工作者





            多年来,致公党保山市委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保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现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此次受表彰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对保山市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激励了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