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7996次

           1月18日下午,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会议,副主委林丽、寸炜参加会议。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范锐到会指导监督。


    DSC00022

         会议现场


          会上,寸时庆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及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内容,对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的履职情况作对照检查、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交换意见。


    DSC00026

         寸时庆


    DSC00038

    林丽


    寸炜


          沈洲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保山市委领导班子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希望致公党保山市委领导班子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上当好表率,发挥好中枢核心的作用,在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上争取走在前列,共同推动新时代参政党建设。


    沈洲


          罗金洪指出,本次保山市委会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规范认真,会议主题与时俱进,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的效果很好,省委监督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作用,推动整改取得更好的成绩。

          寸时庆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做了大量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大家都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明确了方向。接下来,市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致公党保山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