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州政协委员何晞为挂联贫困户在校大学生 争取爱心助学捐款助推教育扶贫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7日 点击:4458次
    4月16日,致公党红河州委的州政协委员何晞为所挂联的建档立卡户中两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积极争取到红河州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组爱心助学捐款各3900元。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州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组部分委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捐助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周碧奋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要正视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常怀感恩之心,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做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员、脱贫攻坚的助推者,以实际行动感恩党、感恩社会;要凝聚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政协委员捐资助学的爱心传承好、发挥好。参加活动的委员纷纷表示,爱心捐款虽是微薄之力,但传递了一份爱心和一种责任;何晞委员也希望通过爱心助学捐款的形式,能够帮助扶贫户的子女在成长的道路上点亮人生的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助推教育扶贫发挥扶贫济困情怀,进一步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


    第五活动组助学捐款2
    两名受资助的彝族女大学生现分别就读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红河学院,均为屏边县玉屏镇半坡村委会的建档立卡户子女,她们对委员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办公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