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召开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3985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7月2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并开展了首次读书交流活动。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主持会议并作读书分享。致公党大理州委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读书活动启动会现场_副本

    “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是致公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履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读书活动要切实按照致公党中央万钢主席的要求,要以读书促共识,通过读书活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读书促学风,从读书活动中读出博学明辨、好学向上的机关学习风气;要以读书促履职,通过读书活动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效果;要以读书促创新,从读书活动中读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思路,并通过读书活动培养人才。  


    罗金洪作分享_副本

    罗金洪


      罗金洪指出,致公党大理州委“书香机关”读书活动要做到“三个一”,要以召开一次读书活动启动会,形成一个“好读书、善读书”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氛围,达到一个以读书“促共识”“促学风”“促履职”“促创新”的目的。希望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和全州致公党员能“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积极参与“书香机关”读书活动,认真读书、好学善思,致知悟道、凝聚共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和履职结合起来,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努力建设书香四溢的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机关。

      

    读书分享《习近平在正定》4x3屏幕_04

    读书分享《习近平在正定》4x3屏幕_13

    罗金洪读书分享PPT摘选


      会上,罗金洪结合自身读书感悟,以“青年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为视角,就《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作了图书推荐和感悟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