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罗金洪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9日 点击:3165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7月29日,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现场

     

      会上,专职副主委罗金洪领学了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公报和中共云南省委陈豪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下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措施,为全省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上半年“怎么看”上统一认识,在下半年“怎么干”上引领行动,结合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场硬仗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