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2020年市委委员、骨干党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33550次

           11月3日致公党昆明市委2020年市委委员、骨干党员培训班在陕西照金干部学院开班。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高云龙作动员讲话,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冬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致公党昆明市委常委、西山区基层委主委戴春萍主持开班式。

           高云龙对照金干部学院为此次培训做的精心安排表达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致公党昆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后首次组织的异地学习培训,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措施。市委委员、骨干党员是我们致公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求大家一是要明确培训目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想方设法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展现致公党精神风貌。希望大家沉下身、静下心、憋足劲,脚踏实地地学习,心无旁骛地思考,专心致志地研究,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张冬对致公党昆明市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照金干部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谈到,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对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照金视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铜川市凝聚各方力量,高标准建成照金干部学院。希望大家能学有所值,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的战略应对等课程,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探讨等形式进行。致公党昆明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33人参加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