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2021年度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

    作者:大理日报 杨艳玲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点击:4785次

      7月8日,大理州召开2021年度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调研成果及建议进行协商,安排部署今年调研课题,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调研成果协商会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琰讲话


      李琰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全州抗疫情、稳增长、护洱海、战贫困、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琰强调,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融入中心工作,主动在服务改革发发展大局中履职担当;坚持精诚团结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履职能力中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今年的课题确定后,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要及时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取得更多调研成果。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重点调研成果。州生态环境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农业农村局围绕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作重点发言。


      州领导洪云龙、常于忠、雷家彬、周武军参加会议。

     

     

    文/大理日报 杨艳玲

    图/刘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