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5422次

          11月17日,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召开曲靖市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曲靖市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专题辅导《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致公党曲靖市委第四支部主委赵俊栋作为优秀支部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曲靖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认真开展党务工作,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智囊团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支部工作成效显著。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

          主委荀顺受特邀讲话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心同德,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认真组织各党派学习中共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继续为曲靖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安排的此次活动创新性的为各民主党派提供了新的学习交流机会,契合党派学习需求,相互借鉴中提升党派支部工作能力。支部是党派的基础组织,是党派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支部活动是党派开展基层工作的灵魂,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夯实党派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固本培元,方能根基扎实;基础牢固,方能行稳致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