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召开主委会议(扩大)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杨洋主持并讲话

    作者:宣传处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1428次

      3月15日,副省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主持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扩大),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致公党十六届六次中常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18151001杨洋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新观点、新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李强总理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围绕做好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大文章、打好对外开放主动牌、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硬任务,结合致公党工作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在参政议政上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落实蒋作君主席在致公党十六届六次中常会上的工作部署,锚定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将工作清单化、具体化,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微信图片_20240318151004学习会现场


      会议除认真学习外,还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省委会副主委孟庆红、刘卫红、丁仁展,秘书长毕永臻参加会议,原二级巡视员杨萍和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