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致公党丽江市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圆满完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34253次

          4月22日,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民主推荐大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组织干事李妍庆一行到会指导换届民主推荐工作,丽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丽江市支部主委张波,丽江市委统战部和建华副部长等参加了民主推荐会。会议由丽江市支部主委张波主持,杨萍秘书长作了动员发言,首先肯定了丽江市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民主推荐工作是全体党员参与选举活动的一个重要阶段,把好质量关决定着委员素质及能力的高低,也决定着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力,各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以负责任的态度行使自己手中神圣的权力,确保把优秀的党员同志推选为党委委员候选人。


         会议严格依照委员推荐程序开展,丽江市支部到会党员人数25名,通过个别谈话和无记名投票,推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最终圆满完成了丽江市支部的民主推荐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