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保山农产品上行的难点问题与对策建议”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召开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29日 点击:18851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7月29日下午,“保山农产品上行的难点问题与对策建议”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在保山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保山市政协民族宗教华侨联络委主任郑治新、提案委副主任刘宽强,保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志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志伟围绕致公党保山市委提出的“保山农产品上行的难点问题与对策建议”,从施品牌战略、调动农户参与热情,降低物流成本、实施人才战略、加大扶持力度五个方面作了系统、详实、全面的答复,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31080905

    李志伟

     

    微信图片_20220731080914

    寸时庆

     

           寸时庆代表致公党保山市委对提案回复和办理表示满意,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保山市作为传统农业大市,优质农产品种类繁多的优势,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拓宽上行渠道,将答复的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促进提案成果高效转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合力打造全市农产品上行快车道,高质量建设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区,推动保山由“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