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牵手脸盆计划  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45164次

           2020年11月1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云南省委会、昆明市委会与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脸盆计划项目组在昆明举办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启动仪式。

    图为:致美云南&快乐脸盆计划启动仪式


           致公党中央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委会原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云南省委专委办主任赵学升;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服委副主任吉茂德、环发委副主任何明兴以及脸盆计划项目发起人徐学鹏、项目组总编杜小星参加了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致辞,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杨旭东主持了会议。

           20日,脸盆计划项目组赴禄劝县屏山小学开展捐赠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杨旭东,中共禄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白中强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杨旭东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与会领导为小学生发放洗漱用品


    学生们在学习七步洗手法


           活动中,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禁毒、防艾、女童卫生、男童卫生、防性侵等方面的知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昆明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智引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