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昆明市 “两会”召开,致公党市委会建诤言献良策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10日 点击:9796次


           2022年1月24至28日,昆明市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十四届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召开。市委会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31个市政协提案和3个人大建议。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市委会坚持精心选题、精心调研,认真修改课题建议,不断促进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2022年,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调研,探索更有效的工作模式、拓展工作内容、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联系点的作用,不断提高全党参政议政协同能力。重点聚焦区域性国际城市建设,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区域协调发展、民生和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谋良策、出实招,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