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爱行”助力乡村教育——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在牛栏江镇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4060次

    5月13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联合昆明戴维集团·哥斯拉赴牛栏江镇花箐小学开展“致公爱行”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两所学校为企业赠送感谢牌)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嵩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立峰,致公党党员、昆明戴维集团董事长赵昌卫等出席活动。

    高云龙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向为牛栏江镇花箐小学、水海小学提供价值10万元爱心捐赠物资的昆明戴维集团党员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好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党派优势,整合资源,让“致公爱行”活动与嵩明县牛栏江镇的实际需求深度融合。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高云龙)

    赵昌卫介绍了戴维集团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到牛栏江镇开展这次捐赠活动。作为致公党员,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更多社会公益事业。他希望各位同学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人士的关爱。

    (赵昌卫)

    牛栏江镇中心学校校长李运平感谢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携手企业家们为花箐小学、水海小学的爱心捐赠。他说到,崭新的学校大门、学生课桌椅、教师办公桌椅、学生餐厅桌椅,幼儿户外活动设施给我们的学习生活、教学办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两个山区小学的师生们感受到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希望同学们将滴水之恩化作学习动力,奋发图强。

    (李运平)

    学生代表说,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老师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爱无处不在,让我们可以沐浴着阳光般的温暖,无忧地享受着学习快乐。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建设家乡,帮助更多的人。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四级调研员许继东、挂职干部姚伟,嵩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平,牛栏江镇党委政府部分班子成员,昆明戴维集团总经理常宇、副总经理戴波,以及受捐赠学校所在村委会党总支书记等参加活动。

    (小朋友亲手绘制的感谢画)

    (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