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丁仁展到支部办公室看望致公党员

    作者:黄学琪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14565次

            2023年3月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丁仁展到致公党昭通支部办公室看望致公党员。


    丁仁展副主委与致公党昭通支部党员亲切交流。


            丁仁展亲切的与在场的致公党党员同志们一一握手问候,并了解致公党昭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王邦蓉从支部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履行职能职责情况、2023致公党昭通支部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丁仁展听取昭通支部工作汇报


            丁仁展在认真听取致公党昭通支部现目前工作情况及困难的汇报后,对昭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说到,这次有机会到昭通看望大家,是受杨洋主委委托,也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对我们基层组织和同志的关心,希望昭通支部在中共昭通市委的领导下,在昭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深化和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把工作做出实效,取得新成绩。同时,省委也会加强与中共昭通市委联系,帮助昭通支部更好的为昭通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