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建务实之言 献有用之策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参加楚雄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32932次

            楚雄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0日至14日在楚雄州会务中心民族会堂胜利召开。中共楚雄州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为大会开幕式)


            会议审议批准杨静同志代表十届州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批准李德胜同志代表十届州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赵晓明为主席,李玉林、刘建云、杨俐昆、李红梅、李援、曹波为副主席,罗绍辉为秘书长的十一届州政协领导班子及常务委员,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丁义红、郭乔仪两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会李世平、李玉华、郭乔仪3名州政协委员认真参加了会议各项议程,列席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基层委在收到的党员撰写的提案草案中,通过多次集体讨论和合并修改后,向大会提交党派集体提案10件。大会期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关于通过破产方式推进“烂尾楼”问题解决的提案》被评为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好提案”;《关于建立楚雄州中药材良种繁育中心的提案》、《关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涉黑犯罪的提案》被评为州政协十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党员曾光微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受到政协楚雄州委员会通报表扬;同期,党员曾珏获十二届州人大“优秀代表”称号,所撰写的《关于启动白衣河中型水库建设,确保楚雄市城市供水安全的建议》(联名),《关于规范楚雄州餐饮行业管理,促进良性发展的建议》两件建议被评为十二届州人大“优秀建议”受通报表扬。

    (图为2022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荣获楚雄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好提案荣誉证书)


    (图为2022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荣获楚雄州政协优秀提案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楚雄州政协、徐彦/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