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赴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04日 点击:8100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2月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赴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536

    左起:李晓松、周勇、杨洋、贺彬、任云珏、邓雪松

          2021年2月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副主委贺彬一行到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看望慰问了致公党玉溪市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观了玉溪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展史展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杨洋主委和贺 彬副主委听取了致公党玉溪市委周勇主委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杨洋主委对致公党玉溪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委会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紧紧围绕玉溪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突破口,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发出致公声音。三是开拓创新民主党派工作方式,进一步凝聚党员人心、形成合力,引导支持好党员在本职单位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升致公党自身形象和影响力。贺彬副主委对民主党派如何创新开展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致公党市委深入学习贯彻新形势下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继承发扬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服务型机关。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605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608

           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副主委李晓松、任云珏、邓雪松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