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4167次

      11月9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领学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全会全面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为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建言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3


      会议要求,全州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全会的部署要求弄明白,把精神实质悟透彻,将“学思用”结合,确保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取得实效;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立足大理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践行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积极引导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奋斗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积极履行好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为大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2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会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自觉主动服务大局,聚焦全州“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大理州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