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开展“致爱同行”关爱孩子社会服务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3932次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红河州委与州疾控中心、州博物馆联合到个旧开展“致爱同行”关爱孩子社会服务捐赠活动,为35名受特殊疾病影响儿童捐赠价值1万元科普教具、文体用品。

     

    捐赠仪式现场

     

      红河州博物馆的致公党员为孩子们带去了博物馆宣传册、科普书籍、笔记本,介绍了红河州博物馆展出的丰富藏品和举办的各类展览。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期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逐步形成自尊、自强的性格,促进健全人格的培养,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捐赠现场

     

      “致爱同行”,是致公党红河州委今年新创建的一个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本着“以爱致爱,与你同行”的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对弱势群体进行帮扶济困的活动,目的就是让受助者在接受关爱的同时懂得关爱别人,让爱得到真正意义上的传递。

     

      近年来,致公党红河州委积极响应致公党省委和州委统战部的号召,围绕全州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在精准扶贫、抗灾救灾、教育医疗、法律援助等方面积极开展了特色鲜明的社会服务活动,打造了社会服务品牌,也为红河州致公党组织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入地了解州情、民情,更好地参政履职提供了实践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